今天翻了一下2011年彩券作弊的新聞,覺得很妙。

先是運彩公司公關人出來說,不可能有作弊的事。
後來法官判林先生二年徒刑,
這不是自打嘴巴嗎?

關鍵就在:系統存在Reopen的功能.
只要大家停止下注後,他就可以隨心所欲填資料下注

然後呢,現在他服刑完,只賠53萬,人都放出來了。
所以運動彩券系統在停止下注後,都有機會內部員工作手腳,
不要說不可能,法官都判給大家看了。

還要騙自已,花錢傷身,何必呢。

再想想大樂透,威力彩,刮刮樂微刮事件,
台灣什麼才是真的?
富幫董娘在反核四 沒空理這樣的小事情
我在亞運的時候有買過運彩
買的是固定賠率,
就是賭台灣棒球拿到金牌(賠率4倍)。

運彩粉複雜,我也不太會玩,
但是在投注時,賠率應該是固定的(不太清楚),
如果是停止下注後,員工再作弊,
不會影響賭客的賠率。

比較有問題的是,黑道操作球隊作弊,
這樣子的話,運彩就不適合繼續經螢。

難道吃飯唵到,就不用吃飯了嗎?

target13 wrote:
富幫董娘在反核四 沒...(恕刪)


富邦去年底就下課了
現在的發行機構是威剛科技,金流銀行是中國信託
只能說運彩不可能作弊啊,
除非人家介入運動賽事,
而之前應該算監守自盜台彩的錢,

其他彩球刮刮樂,我保持態度,
因為我沒中過頭獎,等我中了我也不會說他作弊。
忘了補充...
關鍵就在:系統偷偷設立Reopen的功能.
只要大家停止下注後,他就可以隨心所欲填資料下注.

也就是不用去花費心思操作賽局人員,在最終的封閉環境下,自由自在改變結果
而這也是法官判定林男有罪後,也證實了該系統有這種特殊的Reopen功能
大家就瞭了吧

合理懷疑現在各種彩券系統,是否存在SuperFilter/AssignWinner的功能
玩運彩

蘿蔔頭 wrote:
今天翻了一下2011年彩券作弊的新聞,覺得很妙。
先是運彩公司公關人出來說,不可能有作弊的事。
後來法官判林先生二年徒刑,
這不是自打嘴巴嗎?


早懷疑有在做弊.,反正不會去買.,對對發票還比較實在.,這次我中了400元...
滿好奇為何其它用彩球機制來開獎的彩券,為什麼沒有正義魔人來戳破?
我強烈懷疑大樂透與威力彩有Reopen機關,
因為每次開出獎的獎金太少,
代表沒賣掉幾%的彩券,
但往往開的獎就在者幾%裏,
一次兩次是機率問題,
但從開辦到現在都是這樣,
只有Reopen能解釋.

es4241 wrote:
我強烈懷疑大樂透與威...(恕刪)

基本上中獎人不公開就是會有鬼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38&t=410355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運彩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ramorridelo 的頭像
    taramorridelo

    Q8娛樂城| 全台優惠最敢送,福利最敢給,滿足你遊玩需求盡在諾亞娛樂

    taramorrid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